国足末战遭遇严重兵荒 曲波姜宁有望联袂战朝鲜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 2008年02月22日10:20  半岛都市报

  本报重庆2月21日电(特派记者 崔恒亮) 朱挺和李玮峰累积黄牌停赛,周海滨受伤缺阵,最后一场对阵朝鲜的比赛,国足将遭遇严重的“兵荒”,大范围的人员调整势在必行,从目前来看,中能小将姜宁很可能获得首发机会,与曲波在锋线上搭档。

  在昨天的中日之战中,国足可谓损失惨重,不仅输掉了比赛,还导致多名主力缺席下场对朝鲜的比赛。其中,李玮峰和朱挺都是因为吃到黄牌,从而累计两张黄牌停赛,本来,中朝之战将是李玮峰代表国足出战的第100场国际比赛,这样一来,3月26日国足与澳大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将成为他的百场纪念赛。周海滨则是因为过于疲劳,在中日大战中拉伤了大腿,下半场主动要求被换下场,为了保护他,教练组将不会派他出战朝鲜。

  三名主力缺阵,国足最后一战肯定要调整首发阵容,中能小将姜宁极有可能顶替停赛的朱挺首发上场,与曲波组成锋线“双箭头”,在本次比赛之前,总教练杜伊就明确表示,希望有机会检验一下姜宁与曲波搭档的效果。在中韩之战中,姜宁曾在下半场替补上阵,如不出意外,姜宁将在对阵朝鲜的比赛中,迎来他在国足的首发处子秀。


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 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